郑州市委组织部到我院宣布学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1061

学院全体干部会议会场

市委组织部科教处处长王宏伟同志宣读省委组织的任职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同志就职讲话

学院院长崔振兴同志就职讲话

郑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讲话

郑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同志作重要讲话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同志主持会议

郑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与学院领导合影

 

12月17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郑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喜忠、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郑州市委组织部科教处处长王宏伟、副处长李晓黎一行莅临我院,宣布省委组织部对我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科教处处长王宏伟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我院主要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张桂兰同志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振兴同志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张桂兰书记在就职讲话中衷心感谢省委、市委的高度信任和亲切关怀,倍加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如泰山。她表示今后一定会倍加提升自我素质与能力;倍加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开拓,尽职尽责;倍加敬业、务实肯干;倍加廉政勤政,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党多年来的培养,共创学校辉煌的明天。

崔振兴院长在就职讲话中对省委、市委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培养,对长期以来与他同甘共苦、并肩战斗的同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崔院长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把学院建成东西两个校区规划更加合理、功能更加科学、特色更加鲜明、环境更加优美的现代化高等院校,为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做好全方位准备,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我市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作了重要讲话。高部长指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注重内涵建设,在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我省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省委加强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配备。新任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同志,工作思路清晰,勇于创新,大局意识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比较丰富的领导实践经验。为人正派,作风民主,严于律己。工作卓有成效,群众威信高。院长崔振兴同志长期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具有丰富的高校领导工作经验。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思路清晰,善于谋大局、抓大事,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高建慧部长同时又对新任领导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学校定位、发展主线、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珍惜机遇、用好机遇。二要加强建设,提高能力,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注重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要注重沟通协调,着力增进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和谐;要加强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三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职人才培养摸式改革;要以增强办学活力为根本,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

最后,高建慧部长表示,市委相信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科学谋划,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我市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 张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