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下乡 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8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驻小里河村工作队进村后,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巩义市驻村办和米河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了进一步扩大该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富乡亲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学院党委决定为村文化中心捐赠一批图书。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带领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处、教务处和各系主要负责人,将近千册图书送到小里河村文化中心。米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郭维航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村委王殿臣副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小里河村基本情况并向我院和工作队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赵长海副书记讲话表示,小里河村是全省的一面旗帜,学院很高兴和村两委合作,努力为小里河村提供智力支撑,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长王建庄汇报了一个多月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就进一步加强智力帮扶、技术支持、校村合作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工作队的基本思路,得到了镇村领导的一致认同。

赵长海副书记一行在村委王殿臣副主任的带领下考察了小里河村的村容村貌并参观了神墨碑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