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博爱亲切看望慰问我院挂职团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88

2010年12月,根据团省委的文件精神,全省统一安排、选调高校团干下基层团委挂职锻炼。我院选拔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明明到共青团博爱县委任县团委副书记,挂职锻炼一年。

12月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肖世才带领学生处处长刘华强、副处长崔鹏云、院团委副书记崔慧霞、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平根建以及保卫处副处长赵长福等一行,带着礼物和关心驱车赶到焦作市博爱县县团委,慰问我院下乡团干——原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明明。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一行受到了博爱县团委的热烈欢迎。博爱县团委李书记高度评价了张明明同志挂职以来的工作表现,认为该同志为人热情诚恳、勤奋踏实、勇于创新、工作深入,展现了高校团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素质。我院挂职干部张明明同志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赵长海副书记感谢团博爱县委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他认为在实践中锻炼干部,是党培养干部的一条有效途径,高校团干下基层锻炼,不仅可以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开阔视野与思路,提高素质和能力,同时可以进一步了解基层的情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肖院长向李书记介绍了我们学院的情况和共青团开展情况,双方就新时期共青团的建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就加强校地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