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次数:78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3会议室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学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做了重要讲话。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处系室负责人、文明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情况和新校区建设筹建情况。就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真抓实干、认真落实,通过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软实力提升,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综合治理,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办要统一协调,各部门要积极行动,按照学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有安排,贵在落实;有奖励,还要有处罚,争取早日成为市级文明单位。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要求各部门按文明办下发的任务清单,责任到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以优良的党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注意发挥好领导和骨干的表率、示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到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中去,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学院市级文明单位迎评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