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次数:730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3会议室召开由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学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振华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首先从创建目的、评选范围、评选标准、命名程序、验收办法、基本要求等部分,较为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创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使与会人员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赵长海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构建和谐校园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我院社会声誉的重大举措,也关系到每一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对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和全体师生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工作职责和创建活动实施意见确定的任务,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是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把领导班子打造成一个团结奋进、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求真务实、善于开拓创新、富于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要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三是进一步抓好文明环境建设,凝聚全校师生的精神力量,促进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四是要扎实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在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的同时,要以优良的党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注意发挥好领导和骨干的表率、示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到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中去。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三要健全机制,加强检查。学院专门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和办公室,形成党政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希望各位中层干部和全院教职员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学院市级文明单位申报迎评工作。

赵长海书记在讲话的最后强调,我们要坚持“四个重在”战略要领,持之以恒做,遵循规律做,开拓创新做,尽心尽责做,求实求效做,用我们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创造我们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今天的大会,既是动员会,也是誓师会。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步骤措施已经确定。全院师生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创市级文明单位的目标实现,把我院建设的更加美好,把我院的精神文明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