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薛培军深入教学一线听评思政课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285


院长薛培军随堂听取形势与政策课并作点评

薛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5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来到6号教学楼204教室随堂听取了2017级电梯1班的形势与政策课。本次课程由基础教学部程景章老师授课,课程内容以《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和规划蓝图》为主题,重点对乡村振兴的五大中心任务进行了系统讲解。 
    课堂上,程景章老师通过课程回顾和材料分析导入新课,并辅以视频音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和规划蓝图。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薛院长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仔细观察学生课堂表现情况,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课后,薛院长走到台前,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刻翔实的解读,仔细询问了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并征询了学生对本次课程的反馈,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薛院长对程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学生学习积极性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薛院长结合教学内容,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教学中的师生互动,确保思想政治课教学入脑入心;二是注意通过实践教学,深化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最后,薛院长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电梯专业技术人才的大量需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中国青年。

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党政领导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制度,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质量与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