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思想政治建设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48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依法办学。切实履职尽责,年终考核结果(近三年)优秀率一般不低于85%或者量化分值不低于85分。

2.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得到有力发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相关测评群众满意率较高。

3.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党委长期政治任务,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及实施方案。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有计划、有记录、有考勤,学习研究效果好。

4.认真贯彻中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各项制度完善、执行到位,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重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

5.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强。

6.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重要任务,设立专门的机构和专项经费保障,有实施方案、具体举措和实际效果。

7.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推动学校“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