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保中心开展地震疏散演练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63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5

我院安保中心开展地震疏散演练

2019年6月25日下午15:50,我院安保中心在二号教学楼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安保中心王凡老师、全体校卫队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演练开始前,王凡老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演练培训。演练开始后,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地震警报声响起,学生在老师指挥下,双手抱头,迅速躲在桌子底下。在疏散警报响起后,迅速、有序、安全地从教室前后门向教学楼前疏散。师生在3分钟之内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疏散到教学楼前,并清点人数,整个演练活动按预案顺利完成。

本次防震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地演习,使师生们了解了地震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演练前进行培训


避险演练


疏散演练





报: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