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闫生辉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闫生辉,男,2028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党总支部宣传委员,2008年参加工作,讲师职称。我热衷于教育工作,从小事做起,受到了领导、同事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一、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养

在思想政治方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系列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业务方面,坚持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而提高业务理论素养。

二、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做好公文处理和档案管理工作。办公室工作的职责就是上传下达、政令畅通,协调内外关系,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后勤保障。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自身职责,按照相关规定对归档材料进行归类整理、及时准确上报。

积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时刻要求自己做到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强化大局意识,较好地发挥了综合协调作用,搞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搞好与广大教职工的协调,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发挥好承上启下,信息反馈作用。

积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完成了系部各项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及各项统计工作的上报工作。严肃认真的做好系部的报账工作,当好报账员。

三、积极参加专业群建设工作

    生物工程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群是河南省双高校建设项目,我积极参加专业群建设方案的制订,省级项目库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生命健康学院一楼展厅的设计项目,完成了有机化学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

总之,在工作中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