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孙中阳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孙中阳,男,2009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一、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该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学习,注重理论思考,强化道德修为,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以适应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二、努力学习、加强交流和沟通,不断提高自身党建工作水平。把庆祝建党100 周年、党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活动日、三全育人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推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该系学生党支部获得建党100周年先进党支部称号,本人获得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三、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为省级文明创建工作服务。配合就业办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招聘会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等工作;配合学院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配合学院招办完成2021年高招宣传等工作。

四、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协助系党总支部主抓系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该系师生疫情信息和疫苗接种信息的搜集、核对和汇总上报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截止目前,通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该系没有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或密切接触者,全体师生疫苗接种率达到95%以上,确保了该系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高效运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