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廉振红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廉振红,男,2007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热情的良好状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积极组织协调好各项工作。协助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完成了我系五个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积极配合相关老师申报市级重点专业、市级精品课程及市级教学团队各一项;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承办郑州市地方高校“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三次;按照系领导要求规整实训设备,对实训中心、实训楼的设备进行规类,写出调整方案,上报实训中心,为实训创造良好条件,最大限度地提高实训设备利用率,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坚持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听课制度和听课信息反馈制度,组织学生评教以及对教师进行公平、公正的绩效评估,并完成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做好学生考试及学生成绩管理工作。组织期末考试工作及补考工作;完成每年毕业生成绩单打印及整理工作;做好教师工作量、评教汇总的配合成教处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等。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认认真真完成了各项工作及教学任务。

    另外,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近几年来,我先后担任《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构造》、《汽车机械基础》等几门课程的主讲教师,上课时注重“工学结合”尽量突出高职特点。我认真备课和讲课,采用项目制教学,以实际工作为导向,把课程分成项目流程,以学生宿舍为项目组,完成项目作业,收到了

良好的效果。

    在教学工作中,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要求,认真组织课堂讨论、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及指导毕业论文等教学环节。荣获2018-2019学年、2016-2017学年、2015-2016学年、2012-2013学年教学质量考评优秀等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