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党委《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209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邱中成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成员邱中成同志向大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接着,总支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大家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再一次经历了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邱中成书记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要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张元馨|摄影: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