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

发稿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1日,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中成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教师及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邱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充分认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具有重要意义。

邱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落实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做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奋力推动学院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文明培育,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崔晓|摄影: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