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3

班: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强大学生法治教育、诚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不负信任,提高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特举办以“知政策,铸诚信”为主题的资助知识竞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知政策  铸诚信

二、活动内容:

1.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

2.提高大学生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三、时间:2023515—2023531

四、参赛对象

2021级、2022在校学生

五、参赛

由各班级自行组织初赛,初赛后各班级按照分配名额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学组织的,学院根据比赛结果推荐优秀学生报至校学生处 ,学校具体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此次资助政策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展现我广大学生积极上进、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学生积极向上、成长成才。


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