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赴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稿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0




使学院培养出来学生与社会需求相适应,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更具有针对性,同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19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苗年立、专业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许华辉副总经理对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和目前的主要产品,并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

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苗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目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与企业探讨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对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探讨了校企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进了校企交流,了解了企业所需,不仅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拓宽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