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

——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院于5月15日-5月21日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主题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们积极参加,尤其是本学年获得国家资助的同学们认真撰写征文,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切实把国家资助对于自己的成长帮助体现和表达出来,截止活动结束前共收到50余篇文章。经过评委老师筛选比较,最终选择10篇优秀作品进行上报并参与学校评审。

“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同时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展现学院广大学生积极上进、知恩图报的精神风貌,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续钊|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