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到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5月19日,我院院长苗年立、专业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一行,到福建省双高院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调研,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院长黄月云、教研室主等进行座谈。

首先,黄院长介绍了财经商学院在技能大赛、岗课赛证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学生就业、教学质量工种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心得。接着,苗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最后,双方在“1+X”证书、技能大赛、教学团队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对我院教师在专业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遇到问题进行探讨,并给出了诚恳、有效的建议,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调研,获得了专业建设方面经验,在今后工作中,将对方先进经验和我院实际情况相结合,重点在技能大赛、课程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