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在郑州市课程思政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10



6月25日至27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郑州地方高校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教师陈茜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深入挖掘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作用,不断提升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和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我院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教师积极备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

院一直非常重视课程思想教学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大课程思政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努力培养出一大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贡献。


撰稿: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