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稿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0



帮助我院新生更好的了解会计专业,规划好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学院专业课教师赵思杰于2023年9月12日下午2点5号楼201教室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202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新生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

本次专业教育首先介绍了会计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课程设置及必备的专业素养,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自己的专业内容,帮助大学新生早日掌握大学课程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其次从就业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让新生提前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所需素质,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专业竞赛等,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以便做好就业前期的准备工作;最后勉励学生在新学期之初树立短期和长期目标,早做职业规划,为自己在未来的就业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会计专业的情况,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我们相信,他们定能传承“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校训,在未来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撰稿:朱清清|摄影:陈茜|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