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科技与应用专业召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稿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70




20239月12日下午,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金融科技与应用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入学教育5号教学楼209教室进行。金融科技与应用专业周洁老师担任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的主讲人,2023级金融科技与应用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专业负责人乔俊皓及吕照东高蒙蒙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入学教育。

周洁老师详细介绍了金融科技与应用的专业设置,分析了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就业的主要领域本专业从业收入状态,同时详细说明了本专业学习安排以及培养目标,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规划,找准未来的人生方向,积极充实自己,课业、实践两者兼顾,并教导同学们通过阅读专业书籍、社会实践等方式积极培养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学会做好完整的在校生活规划,为实现目标不懈努力。周洁老师希望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困惑,摆脱迷茫,在新的学习阶段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此次入学教育帮助了新入校学生深入了解大学生活和本专业必需的专业能力素养,初步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征程中,同学们可以明确方向,砥砺前行,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撰稿:周洁|摄影:乔俊皓|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