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的学习,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9月19日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本次大会由学院院长苗年立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并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上,苗年立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体党员老师轮流发表学习感悟。党员老师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今后要以党章为根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平时教学工作、学习中去。

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为全国人民绘就了一幅更加美好的宏伟蓝图,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二是充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涵,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是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新时代教育使命,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署,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在教育教学、基础研究和创新突破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诗文|摄影: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