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解决师生关切的突出问题,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现开展“开门纳谏”活动,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

1、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方面。

2、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

3、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

4、围绕贯彻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技能大赛等方面。

5、围绕关心关爱民生,构建服务体系,帮助在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有困难的大学生,助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等方面。

二、征求意见建议渠道

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即日起,面向学院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学生将意见表反馈至各班级辅导员处,教职工将意见表反馈至学院办公室电子邮箱:zzycjyjrglxy@163.com。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23年1020

附件: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x

 

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