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发稿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3


1010日下午2:00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九个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邱中成主持,本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邱中成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指出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肯定了以与会教师为代表的广大教师的重要贡献,号召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支部党员展开交流研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担当,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更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关爱学生,重视教育发展,不忘初心,为国家培养全方位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融入教育教学有关课程、课件、文章等,以教育家为榜样,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元馨|摄影:潘金峰|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