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勤廉榜样李大伟同志优秀事迹

发稿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29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2023年10月17日下午2:00,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组织学习了我校李大伟同志的优秀事迹。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邱中成主持,本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邱中成书记介绍了我校勤廉榜样李大伟同志。李大伟,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李大伟同志时刻用新时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公而忘私、身体力行,争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以德育人的好教师,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工作中,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政廉洁,他坚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从未谋取过任何私利。

邱书记指出李大伟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观念、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人生理想和事业追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

通过学习我校李大伟同志的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我院师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正能量,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这位同志学习,踏踏实实办事,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的进行。要把李大伟同志当做我们的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工作中,让榜样的精神,把我们带回最初、把我们带向更远,带着这份初心在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价值!

撰稿:张元馨|摄影:潘金峰|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