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培训

发稿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增强党员党性觉悟和责任意识,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8下午3:30召开新发展党员线上集中培训会议由学院负责党务工作的张元馨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首先张元馨老师向新发展党员介绍了正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位预备党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谈自己感受最为深刻的内容和体会

 其次,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张老师带领各位预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同时要求各位预备党员,虚心好学、时刻自省,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其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真正实现从普通学生到共产党员的转变。要强化提升自身素质,参与学院班级建设,关心和帮助同学,帮助学院做好工作,真正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当面临困难和问题时,要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强化党建引领,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持续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撰稿:张元馨|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