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12月5日下午2点,我院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2023年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会议由苗年立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课教师以及参评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苗院长就学校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相关文件向与会人员进行说明,本次会议要求对所有参评人员进行考核,结合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全面了解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同时听取参评人员讲述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技能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对申报人业务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职称评审推荐小组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进行评议并排序,确定推荐人选,及时对外公示。

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严格按照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及时成立职称评审推荐小组,广泛宣传职称评审工作,严格审查参评人员相关情况,公开展示参评人员资料,对参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及时公示考核结果,积极上报评审材料。

撰稿:续钊|摄影:潘宋|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