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党员推荐大会

发稿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5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党员推荐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邱中成主持,我院6名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经过各班团支部推荐,院团总支审核,各团支部推荐出优秀的入党申请人,由两位带班辅导员老师介绍了这些同志的基本情况及进入大学以来的思想政治状况及表现,最后,与会党员对这些入党申请人做出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确定我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33名

会议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党的重托,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


撰稿:张元馨|摄影:赵思杰|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