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卷溢芳,光影流长”讲评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435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全体合影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文化素养,共同建设书香校园2021年4月22日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学籍督察部举办的第三届“书卷溢芳,光影流长”书评、影评比赛决赛于六号教学楼104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决赛共有12名选手晋级,他们准备充分,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选手们将自己所观所读与感悟相结合,以优美的语言,精彩的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等的关注与思考。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让人倍感振奋,比赛掌声不断。

整场比赛中,选手演讲的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深深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最终电气电子工程系李瞳荣获一等奖;大众传媒系李莉君、汽车工程系张新超荣获二等奖;电气电子工程系任百强、建筑工程系郭瑶与何适、现代管理系金梦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能力,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也引燃大学生们对经典文学、电影的魅力热情,陶冶着在校大学生的高尚情操,营造出学校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