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纤纤指动 荟萃千品”手工制作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0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及创新精神我院于11月1512月1日开展了以纤纤指动 荟萃千品”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籍处主办,学籍督察部承办。

本次活动历时15天,参赛选手共交手工作品近500件,很多手工作品都富于创新,设计独特,手写手绘,讲究细节,制作精美。有纸花、剪纸、折纸绳结手链等等。经过学籍督察部工作人员认真选评和公众号公众投票共同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们提供展现才能的舞台空间,将“绿色,爱心,环保”这个主题融于作品的展现中,通过设计作品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及高度典雅的艺术情操,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高雅的大学生活,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培养高品位的艺术文化素质,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