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举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引导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其大学学习、生活、成长打下良好的规矩意识,我学生处1112统一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处学籍督察部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干部监考,我院2021年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试题由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四部分组成,考试内容涉及学校发展历程、校风校训、优秀班风建设、学位授予、宿舍安全、请假制度等诸多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他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主动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放入书包。90分钟的考试期间,考生们认真答题,或奋笔疾书,或绞尽脑汁,未出现任何违纪舞弊行为。考试结束后21级信息安全3班田明慧同学说:“通过此次考试,我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笃学力行,严格律己。”

此次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成功举行,意在督促2021级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了解我校的规章制度,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学业,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