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郑职院”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7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处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第三届“我眼中的郑职院”演讲比赛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十四名选手蓄势待发,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自演讲比赛开始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为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作品,我们欣赏到了他们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和精美的PPT制作,本次比赛共有14组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分别来自我院的各个系。

她们充满感情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郑职院的喜爱。通过他们的言辞以及语句,让我们也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她们投入感极强的演讲将我们深深打动,也让我们对郑职院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最后由三位选手代表倾情发言,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大家在各位演讲比赛参赛人员的演讲中感受到了各位参赛人员的认真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听着他们一轮又一轮的演讲更是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是的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们感受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虽然每位参赛人员的演讲都犹如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但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严格打分以及计分人员的认真计算,最终决定了各个奖项的获得者:一等奖的获得者是号选手,建筑工程系的王艺璇,二等奖的获得者是十二号选手和九号选手,他们分别是现代管理系闫慧欣和城市轨道交通系赵成亚,三等奖的获得者是十一号选手、七号选手和十四号选手,他们分别是材料工程系的孟茜颖、软件工程系华菊和现代管理系兰斐雅琪,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郑职院的了解和对郑职院的归属感,丰富了校园文化,也给同学们锻炼自己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