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10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

荥阳市人民武装部

空军预备役航空装备技术保障第一大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开展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走访慰问活动。

2022727日,学生处张海斌处长、保卫处张宏献处长武装部干事钱亚辉老师先后来到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荥阳市人民武装部和空军预备役航空装备技术保障第一大队带去全师生对子弟兵的浓厚情意和节日问候。慰问现场始终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多年来,我时刻关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双拥”工作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广泛开展“爱国拥军、军民共建”活动,践行高校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我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军民同心,共同为建设“一个都说‘行’的城市”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