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郑职兵 依依惜别情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10

学校人武部骆老师发放纪念品并与入伍学生合照

领取纪念品的入伍青年代表

领取纪念品的入伍青年代表

金秋九月送新兵,扬帆起航踏征程。9月17日上午,学校人武部骆德连老师代表学校和校人武部给今明两天踏上新征程的郑职学子送去纪念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学校浓浓的关怀,叮嘱他们在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立功受奖,取得更大进步!

下一步将陆续把纪念品发放到位,让我校的关怀落到实处,鼓舞郑职学子以高傲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国防事业,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一身戎装去当兵,美好年华献军营。郑职学子身穿戎装,胸带红花,精神抖擞。仪式最后,学校人武部骆德连老师表示,希望郑职学子珍惜这身军装,珍惜参军的荣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尽快完成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要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品质,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郑职学子们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相信他们能在军队里绽放更大的光芒,书写更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