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筑防线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0


01直击现场

采样现场,医护人员细心高效地为师生们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师生们分批次陆续进入等待区、登记区和采样区,现场出示“核酸检测码”,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整个检测过程顺畅高效。

02部门联动

预备役队员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师生全体都积极配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按照2米线排好队,佩戴口罩。医务工作者认真负责,消毒、采样、分类存放,一气呵成;预备役队员严谨务实,对前来做核酸的师生进行引流,疏散做完核酸的师生及时离开核酸检测点。

03持续行动

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是提早发现、精准施策、快速处置的关键手段。为切实维护教师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严格按照规程,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为校园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