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武部举办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10日,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征兵宣传活动,为大学生们展示征兵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等也作了说明通过此次活动让预征大学生了解参军入伍是一项国策,对改善兵员质量、提高部队战斗力生成、促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大学生对2022年度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把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心,携笔从戎,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舟共济,努力去做放飞梦想、奉献国防的追梦人;同时也为我校2022年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