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武部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61

11月21日上午,荥阳市人武部上校、政委位辉一行五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人武部部长张海斌,人武部干事钱亚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海斌处长对荥阳人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荥阳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人武部建设情况、全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工作开展情况、预备役建设及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国防观念深入人心。学校党委健全人武部组织机制,并即将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学生军训纳入我校创建文明校园总体规划,做到国防教育工作与学校工作协调发展。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在省、市获得先进表彰。

荥阳市人武部上校、政委位辉对我校成功创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位政委对学校人武部建设提出“四落实”,即组织机构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阵地落实。他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后,荥阳市人武部上校、政委位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人武部、设备器材库、大学生征兵办公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