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苗晋琦到河南正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65

苗晋琦书记到河南正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听取正博公司介绍并开展座谈



为促进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电子商务产教融合论坛成果的落实与转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2023年5月24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带队,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周文超、跨境电商研究院教授张文勇等一行到河南正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苗晋琦书记一行听取了河南正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我对公司的介绍,与公司总经理胡亚丽、高级顾问宋思远等就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苗晋琦书记重点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近年来的国际合作办学成果,强调未来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中亚五国合作建设跨境电商大学或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国际型跨境电商人才。胡亚丽总经理表示希望加强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深度参与到跨境电商人才尤其是国际型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在课程建设、老师顶岗实践、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贡献企业力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促进郑州乃至全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最后,苗晋琦书记对此次调研做出总结,他指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目标是一致的,要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通过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来 源:电子商务学院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