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2022817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在开封举行。信息中心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学习要求,于2022914日在图文信息楼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赵广复主持。

 会上,赵广复主任传达领学了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与意义,深刻认识教学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落实职业院校教学工作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此次全省职教会议的精神。

会议强调, 2022是学校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之年,马上就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向党献礼。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为我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道路,一定会认真学习职教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