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8




74日,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工作,开创学校宗教工作新局面,学院决定在学校开展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要求,于202295日开在图文楼131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赵广复主持。

会上,赵广复主任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学习体会,并对做好后续学习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是我们党对做好宗教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当作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融会贯通。二要扎实推进党的宗教工作各项重点任务,防范化解本部门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会后认真学习并讨论会议文件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