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稿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20日,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图文信息楼131室召开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参加会议,并做了题目为《守正创新创造辉煌------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报告。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赵广复主持。

马彦超书记在报告中聚焦大会主题、工作成就与历史经验、使命任务、战略举措、党的领导和动员号召等学习脉络,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在深刻阐释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上下功夫,要在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上下功夫,要在深刻解读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上下功夫,要立足个人岗位实际在开创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

赵广复主任最后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