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5年“庆三八 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1349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5周年,于3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组织22名女教职工代表召开“庆三八  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张桂兰书记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福,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女干部对党和国家的培养表示感谢,张书记指出,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她希望女教职工们把学习作为发展的第一需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知识储备和自我发展的实力,继续发扬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广大女教职工们以轻松和谐的方式畅谈各自的生活、学习、工作以及作为女人对社会、家庭的各种体会。大家从和谐团结的郑职院大家庭,谈到自己的小家庭,从学院的关爱、组织的培养,谈到同事之间的和睦相处,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地工作,开拓创新地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特别要积极发挥女性的智慧和魅力,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的肖世才副院长、马振华副院长、党政办公室张建伟主任、组织部张为民部长也即席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全院女教职工美好的节日祝愿。他们谈到,占全院教职工大多数的女教职工是我院的中坚力量,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领导表示将采取措施,努力为女同胞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活跃文化生活,希望全院女教职工继续保持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主动、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