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读书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10


读书现场1

读书现场2

读书现场3

读书现场4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使我院教职工家庭中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热烈且有意义的节日,院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百年党史齐颂读,红色精神‘童’传承”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中,教职工广泛参与积极引导孩子们颂读党史,年龄尚小的孩子通过书中插图瞻仰伟人的容貌学习伟人的精神,具备阅读能力的孩子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他们或一人颂读,或在教职工的陪伴下颂读,形式各异,却殊途同归。

通过颂读党史读物,孩子们从中寻访信仰的力量、感悟奋起的力量、致敬革新的力量、勇做强国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道路自信,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荣光,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激励他们童心向党,不断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