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分工会 “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人: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



集体照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工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3月8日下午,我系分工会在5号教学楼前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趣味比赛,并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有“踢毽子”、“巾帼风采”集体合影创意拍等项目。女女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抬起脚尖踢起毽子,传递快乐,彩色的毽子在空中上下翻飞,翩翩起舞,犹如在女职工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星星之火,潜移默化;立德树人,守望初心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工作气氛还展现了女教师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材料工程系分工会全体女教工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为学院美好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