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我院举办“建团百年颂中华,青春献礼二十大”朗诵比赛

发稿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27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我院于2022年4月5日-4月30日,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团百年颂中华,青春献礼二十大”配乐诗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比赛方式进行,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后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徐祖贤等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作品《百年征程共奋斗,同心共迎二十大》句句铿锵有力,声音浑厚,荣获一等奖;材料工程系的冯航与赵明丽同学带来《中国力量》,用饱经沧桑的声线,诉说了中国的伟大,最终荣获二等奖;电气电子工程系的何晓庆等同学带来的《中华颂歌》,用渗入人心的感动表述着中华民族的历程,最终并列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的蔡龙飞和徐宏宇同学带来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柔情中透着坚毅与自信,最终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的氛围,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学生会、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