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成绩斐然

发稿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8

近日,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计获奖2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项,“我最喜欢的大科节作品”1项,1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自活动发布以来,校团委与相关学院通力合作,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举办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并最终推荐了54件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其中,文化创意学院选送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创设计大赛作品《老郑州烩面包装设计》另获“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

近年来,校团委不断丰富第二课堂育人体系,依托社团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迎新及元旦晚会等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此次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教育引导学校学生培养综合能力,提升创新思维,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