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音乐表演专业教学音乐会

发稿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45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我院音乐表演专业于2019年6月19日在我院体育馆举办大型音乐晚会,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画上绚丽的一笔。本次晚会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大众传媒系主办,大众传媒系音乐表演教研室承办并演出。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梁玉欣、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大众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团委书记张明明、保卫处处长张宏献、大众传媒系教学主任周文超、大众传媒系办公室主任何金龙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各系学生代表近400人欣赏音乐晚会。

 本次晚会由尚宜佳老师指导的《水边的姑娘》作为开场舞,优美动人的舞姿,活力开场。接下来由杨程程老师指导,杨迪、刘世萍带来了四手钢琴连弹《草原小姐妹》,整部作品生动、流畅、形象鲜明,有极大的感染力。接下来是由徐青老师指导,范森森带来的男生独唱《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用舒展从容、稳健有力的节奏与质朴的旋律表现了对这种英雄主义精神的崇敬之心。之后由史爽老师指导,手风琴专业学生带来了《对花》、《旋转木马》等精彩的手风琴表演。接下来由杨程程老师指导,邵媛媛演奏的《月光奏鸣曲》,最后以徐青老师指导,同学们大合唱《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来结束这场盛大的音乐晚会。

 通过本次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大型音乐晚会,弘扬了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用美妙的音乐展现了青春一代的阳光活力,用精彩的画面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青春魅力,加强了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音乐的追求。这场晚会他是一场美好的听觉盛会艺术盛会,也是一场传承音乐文化以及校园文化的盛会。这场音乐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对提升校园的文化氛围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系成功举办音乐表演专业教学音乐会

学院领导莅临音乐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和音乐会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