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群众 宣传反邪知识——我院反邪教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相关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93


为了宣传反邪教知识,深入调查了解基层群众,20217月8日,我校反邪教社会实践小分队12人,来到郑上社区,进行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品的发放,进行反邪教的科普宣传。

针对老年人的反邪教意识以及面对邪教的自我保护意识的薄弱,我们在社区广场设置定点,在人群聚集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居民们可以对邪教以及反邪教工作进行一些了解,有利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反邪教知识进行宣传,不仅让参与本次实践的队员们得到了学习,也让居民们了解到邪教是什么、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的侵害,增强了居民们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有利于让居民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甚至是加入到反邪教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反邪教的宣传活动有利于人们的生活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有利于营造科学、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