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435


明湖设置的反邪教答题站点

同学们排队答题中

各系反邪教协会观看线上启动仪式

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师生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按照郑州市反邪教协会,学院党委要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月期间,我院在明湖周围设立反邪教网络知识答题,依托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网络答题系统,引导全院师生进行网路答题,全院师生纷纷前往答题点进行打卡答题,答题期间学院反邪教协会精心准备的反邪教小礼品引得各位师生的好评。在反邪教活动月开幕式当天,学院各系反邪教协会代表在众创空间收看了线上开幕式,并在评论区留言,对这次的线上反邪教活动月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纷纷点赞。

接下来我院2021年反邪教活动月也正式拉开序幕,反邪教话剧展演、反邪教知识竞赛、反邪教趣味运动会、反邪教情景剧大赛等会陆续开展,为迎接新生的“无邪第一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