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暖心护考,助力赶考路丨我校团委圆满完成2023年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工作

发稿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28

1、2号教学楼志愿服务站

5号教学楼志愿服务站

6号教学楼志愿服务站

为考生提供休息场所

为考生提供口罩

为考生提供饮水服务

为考生加油助威

参与志愿者合影

42日是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日,为保障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按照学校安排,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志愿服务工作,提前部署、精心准备,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7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多次培训,全力做好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当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1、2号教学楼,5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设置三个志愿服务站,为本次专升本考生提供饮水、口罩、休息以及物品存放保管等服务,其间,志愿者们热心解决考生问题,配合考点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大家用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温暖的考试氛围。同时,志愿者们还悬挂“以梦为马,你我都是上岸人!”“不放过一点疏漏,不放弃一分希望!”“你努力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等宣传条幅,为返校考试的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

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们纷纷表示,在踏入专升本考场之际,感受到来自母校热情的关怀和学弟学妹们诚挚的祝福,不仅收获了感动,而且让大家信心满满、动力十足!

暖心护考,助力赶考路。此次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作为我校“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分,还为学校专升本考务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下阶段,我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