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普及法治知识 抵制邪教侵蚀”反邪教情景剧大赛

发稿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普及法治知识 抵制邪教侵蚀反邪教情景剧大赛。该比赛旨在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增强大家的法制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精神饱满、表现出色,共有11支队伍参赛,他们通过剧本创作、角色扮演和舞台表演,将反邪教知识深入浅出地传递给观众。每个队伍的表演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有的通过悬念引人入胜,有的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让观众忍俊不禁,有的则通过感人至深的表演让观众深刻地体会到邪教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了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舞台效果等奖项,表彰了各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和创作才华。

此次比赛不仅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反邪教知识,还提高了他们的表演能力和创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此次反邪教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反邪教活动月的一部分,相信通过这样的形式宣传,我们可以更好地预防和打击邪教活动,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